女兵杨叶:从新兵到党的十九大代表之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仇成梁 孙江超 赵彦南 发布:2017-10-24 09:52: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4年7月6日,汗水总会浇灌出光荣之花(右二为杨叶)。

 

2014年底,我被评为连队的“优秀士兵”“优秀共青团员”,入伍第一年取得这些进步,我深深感谢那些好战友。当时我的连长叫刘东泉,指导员是刘麟,排长是武虹妃,他们都对我很好,给我很多帮助,还有那些朝夕相处的好战友,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进步和成绩。

2015年5月,我被选入集训队,在集团军教导队训了3个月,回来又在团里集训了半个月,不管是从体能还是技能,提高都很大。特别是四会教学,突破自己了,生活中,我比较活泼,但是当众讲话还是没有自信,那次集训,得到很好锻炼,对着大家讲四会教学,非常有自信了。

2015年7月,我入党了。这是我人生一件大事。集训回来后,我又去老营区参加比武,课目还是攀登固定。这一次,我又把自己的纪录破了,而且提高了几秒钟。义务兵期间,两次破原济南军区通信专业的记纪录,我感到很开心。

从比武场上下来,我就带新兵去了。2015年,我参加了集训、比武、训新兵,每执行一个任务,我都严要求,高标准。我时时告诫自己:不能辜负战友们期待的目光。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