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头军的爱情故事:简单而幸福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云 王均波 王智伟 发布:2017-10-25 09:31: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张云带妻儿到天安门广场游览。

 

原来女孩开了家面料店,这段时间家里生意很好父母走不开,只能自己一个人到绵阳市区来进货,好不容易把货备齐,刚拎到门口准备找个三轮车送一程,却被我给“摔”散了一地。得知我俩需要去前面同一个公交车站乘车时,我便主动提出,别叫三轮车,我帮你送到车站,算是一种“赔偿”。刚开始女孩说啥也不同意,说我刚受伤,需要休息,要是感染了她可负责不起。我笑了笑,说自己在部队带兵时,脚扭伤了还能坚持跑完武装5公里,还落下好多战友,这点伤算不了什么,我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把女孩手中的货接了过来,一听说我是当兵的,还有一些“传奇”故事,女孩便不再反对了,顺手把装着买给外婆两套衣服的黑口袋接了过去。

就这样,我俩边走边聊,一点都不生分,聊着聊着,公交车进站了,我们匆匆忙忙互留了联系方式,就将她送上公交车,车子开动后,我俩不约而同的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然后摆摆手再见。

晚上在外婆家吃饭的时候,我收到女孩发来的信息,告诉我她姓名,已经平安到店铺了,让我放心。末了还提醒我要注意保护膝盖的伤口,防止被感染,尤其不能碰凉水……看得我心里暖暖的。

自那以后,我们几乎每天都会发信息或打电话互相问候,相互关心一下,彼此间的感情也在电波传递中快速升温,也从开始的朋友发展成了恋人,并于2012年7月12日携手走上了幸福的红地毯。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