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头军的爱情故事:简单而幸福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云 王均波 王智伟 发布:2017-10-25 09:31: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工作中的张云脸上总是挂着笑容,战友看到他心情好了食欲也好了

 

(二)

妻子怀孕6个月后,为了让我能够安心服役,也方便我们彼此照顾,媳妇把面料店交给父母打理,来到部队陪我。有阵子任务多比较忙,我每天都带着全班战友加班规范给养物资,检查修理炊事燃具,清整炊事班宿舍和食堂卫生,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照顾媳妇。

有一次加班干活,正当我踩着梯子在摇摆中擦拭物品起劲的时候,突然梯子稳住了,我奇怪地低头看一下,原来是妻子挺着大肚子帮我扶住了摇晃的梯子,让我心里非常感动,便急急忙忙爬下梯了,对着媳妇说:“你怎么来了,我马上就干完了,你回家好好休息,千万别乱走动,地面滑,小心摔着。”媳妇却说:“你自己站在这么高的梯子上工作,摇摇晃晃,我很不放心,能帮你做点事情,我很开心,这样扶住梯子我们还可以多在一起呆会,看着你干活我心里觉得踏实。”

加班结束后,我累得想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这时媳妇又挺着大肚子走过来,站到身后给我揉肩,一边捏一边在我耳边说,“老公辛苦了!”短短的5个字,却让我感到无比愧疚,媳妇怀孕在身,我不仅没有照顾好她,还反过来要她牵挂和操心,我紧紧地握着她的手,认真地说:“谢谢媳妇的支持,我会用一生去疼你爱你!”那一刻,媳妇只是微微一笑……这时墙上的时钟已指向夜里12点了。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