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头军的爱情故事:简单而幸福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云 王均波 王智伟 发布:2017-10-25 09:31: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张云时常锻炼自己在野战条件下的保障技能。

 

(三)

2013年9月,单位接到了参加上级野战炊事大比武的通知,这是单位第一次参加高规格的炊事专业比武竞赛,我作为炊事班班长真心感到“压力山大”。那时儿子出生10个多月了,我却没见过他几面,这一参加炊事比武,国庆节请假回家看儿子的计划又要推迟了。既来之,则安之。我暗暗下定决心全力以赴投入比武准备,争取拿个好名次,也算是送给儿子一份特殊的见面礼。

任务部署会后,我和参赛的战友就专心投入到赛前的强化训练中。我带着炊事班战友从饮食装备理论学起,把野战炊事挂车、自行式炊事车、野战给养器材单元等饮食装备维修技能都进行了反复的训练演练,可以说达到了闭着眼睛都能展开使用的程度,大家还摸索总结出3种野战炊事车快速展开方法,使野战条件下炊事保障时间缩短了近一半。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