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请看来自红其拉甫边防连官兵的报告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庆良 发布:2017-10-30 09:40: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参观红其拉甫国门的游客同边防官兵一起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雪域高原赞盛会,卫国戍边铸军魂

新疆军区红其拉甫边防连官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驻守云端,一心向党。十九大盛会召开后,新疆军区陆军某边防团红其拉甫边防连官兵随即展开热烈讨论,盛赞辉煌成就,共话使命担当。他们把学习好、领会好、运用好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促使十九大精神尽快在雪域高原生根发芽。

“党指挥枪是军魂,十九大精神就是我们奋斗的导航仪。”连队指导员王立对全连官兵讲到:“我们只有认真学习、认真领会、指导实践,才能不负信任、不负嘱托、能打必胜。”十九大盛会召开后,连队立即召开支委会,筹划部署学习方案。通过开展主题演讲、重温入党誓词、走访宣讲等活动,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并成为官兵履职尽责、奋勇争先的原始动力。

(张庆良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