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时节 回味军校美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超 王基晓 李震宇等 发布:2017-11-23 11:53: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虽说已经小雪节气,但是此刻回味秋末的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也别有一番韵味,漫步其间,沉醉其中,拈一片秋叶,掬一池清波,在秋色中呈现美丽的画面,合成心里珍藏的风景,陪伴着无数铁骑英才茁壮成长,陪我们共同走过军旅岁月的曾经、当下和未来。

一代代军校学员如这枝头的金叶,一往无前,最终融入部队。肃肃秋风起,悠悠行万里,来年秋天便是我们用使命与担当戍守祖国壮美河山之时。新一代军校学子,怀揣从军报国理想,踏上浩浩强军征程,无论前途艰难与否,总是会汲取生命的养分,积蓄蓬勃的力量,在万物萧瑟之际,绽放属于自己的嫣然秋色。

(陈超 王基晓 李震宇 李宝臣 陈靖宇 仲奕诚 张丕良 马仕林)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