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时节 回味军校美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超 王基晓 李震宇等 发布:2017-11-23 11:53: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蓝天与夜色交织里的教学大楼。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隶属陆军步兵学院,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

校区建有现代化的专业教学楼和作战训练实验中心、图书情报中心和专业教室;建有能够满足陆军各兵种分队教学和训练需要的各类训练场地。校区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大批理论功底深厚、任职经历丰富、学历层次高、教研能力强,在全军享有较高声誉的知名专家、教授和专业人才,多人获得政府特殊津贴、军队院校育才奖和军队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岗位津贴。

作为培育军事指挥人才的沃土,校区先后为全军部队培养输送了数万名初、中级指挥军官,其中绝大部分都担任了军政指挥干部,成为我军机械化、信息化建设的骨干力量。校区积极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先后接待了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首脑、高级将领及驻华武官来院参观访问,选派教员到多个国家执行援外及维和任务,为100余个国家和地区培训了数千名军事留学人员。开放的教育理念、先进的教学条件、过硬的办学实力,赢得了中外友人的广泛赞誉。

校区环境优雅,有“太行铁骑文化广场”“千亩柏林”“十二瀑生态园”等人文自然景观。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