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小确幸”:衣食住用娱 摸得到的获得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智英 亓创 发布:2017-12-06 08:52: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蔬菜大棚的落成,让官兵吃蔬菜有了更多选择。

 

【食——吃饱吃好,舌尖上的变化官兵的胃知道】

营区靠在江边,但土壤并不肥沃。面对社会依托差,后勤保障难度大的现实条件下,自力更生成为官兵的最佳选择。

根据驻地地势建成特色鱼塘,开辟养鸡养鸭区域,合理改善官兵伙食,这些措施在近几年间成为了官兵眼中看得见的变化。四级军士长侯彭山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鱼塘建起来,家禽养起来,官兵舌尖上的变化,只有胃知道。”在上级党委的关心下,改善土壤种菜,建成温室大棚,成为了现实。无公害,无农药的蔬菜也让官兵们吃的更健康。

食材得到保障,厨师水平的提高也让官兵大享口福。各单位厨师定时轮换交流,每名厨师都要在厨房露两手,厨艺没有提高,就必定会在大家面前出丑,这种切实有效的方法让官兵鼓掌点赞。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