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这群兵哥哥们做了件热血沸腾的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谭巳成 发布:2018-01-04 11:38: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献血官兵在胸口展示自己的献血证,我们的芳华与热血相伴。

 

1月2日,元旦刚过,解放军血液采供中心满载设备来到中部战区空军地导某营,车刚刚停稳,官兵们便齐心协力帮助工作人员将设备卸下完成采血准备工作。一上午时间,全体官兵无偿献血超过40000毫升。

在献血活动现场,官兵们有序排队等候,现场氛围轻松活泼,大家不时咨询工作人员献血须知。在填表的时候,当工作人员问献多少毫升,官兵们机智幽默地回答:抽满。这逗笑了在场的医护工作人员,献400毫升血液的官兵占95%以上。从值班岗位刚下岗的官兵,没有停留,径直来到献血活动现场,为无偿献血事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现场还有刚下连队的新兵,第一次献血的他们虽然有些紧张,但是也很兴奋,一名新兵告诉笔者,在新年第二天能够参加献血公益活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此次献血公益活动,为官兵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发扬了我军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新时期我军官兵的社会责任感,传递了军营大爱真情。

(谭巳成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