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带兵有妙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超 陈纯 王科栋 发布:2018-01-05 18:30: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老马不“行空”

学员小潘的手榴弹成绩总是及不了格,一提及此他就发憷。可是在最近测试时,他却在全副武装条件下投远47米,博得现场一片惊叹。当问及进步秘诀时,小潘告诉笔者,这得益于该营开办的“讲武堂”,帮助他改良发力技巧和纠正孤僻动作。

马小勇当初主办“讲武堂”,让该营各项成绩突出的个人登台“传经送宝”,目的就是提升学员基层任职能力,解决一系列紧贴部队实际的训练问题。此外,他还通过模拟骨干代职、“体能龙虎榜”、“跑男俱乐部”等系列平台,充分发挥学员们的主观能动性,优化训练效果,让学员在尚武氛围中实现互帮、互学、互促。

“这个‘老马’不简单,数他带兵有妙招!”一系列措施的显著成效,让他“盘”活了学员队这池“春水”,也获得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在他的带领下,该队在军事技能赛场多次摘金夺银、武装五公里比武连年折桂、综合战术演习中屡次被评最佳编组连,一批批毕业学员在部队任职中迅速脱颖而出成为“佼佼者”。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