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无人区 驻吉布提官兵全员全装徒步行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庆宝 檀龙龙 发布:2018-02-02 10:00: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官兵行进在火山岩上。檀龙龙 摄

 

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开展全员全装野外徒步行军

当地时间1月9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开始组织全员全装野外徒步行军,锤炼官兵在火山岩荒漠地区艰苦条件下执行任务的能力。

此次野外徒步行军以武装行军为主,行军距离为15公里,行军路线选择在无人区的火山岩荒漠地带。

面对行军路段地形复杂、气温高光照强、体力消耗大、“蓝军”频繁袭扰等难题,官兵们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精神,不断挑战极限,边行军边演练,较好地完成了荒漠地带遭遇战、反“敌”机侦察、徒步追歼“恐怖分子”等战术课题。

该基地领导告诉记者,此次野外徒步行军,是部队进驻后首次在荒漠地区艰苦条件下组织实兵实装演练,熟悉了当地战场环境,提高了战斗协作能力,磨练了意志作风,拓展了海外训练的方法路子。

(张庆宝 檀龙龙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