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小年到,消防官兵给您送祝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吴杰 发布:2018-02-08 13:28: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贴对联、挂灯笼、录视频”

警营年味浓

2月8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三,传统意义上的小年,为了迎接农历小年,消防官兵们卷袖上阵,将营区打扫得一尘不染。办公楼、宿舍里、洗漱间、食堂内,到处闪现着官兵们矫捷轻盈的身影,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挂灯笼、贴对联、插彩旗,忙的不亦乐乎,到处洋溢着祥和、欢乐、喜庆的过年气氛。在录制新春拜年视频现场,消防官兵面对摄镜头,警容严整,共同说出了饱含深情的新年祝福话语,整个录制过程中,全体官兵认真协作,积极配合,展现了武警张家界消防支队官兵严谨的纪律作风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全体消防官兵的努力,营区每一个角落都变得干干净净,红灯笼高高挂起来,彩旗迎风招展,点缀着整个营区,一派浓浓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

靓丽的营区、温暖的警营让远离家乡的官兵们倍感部队的温暖,同时也激发了官兵们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官兵拼搏向上的精神,为确保打赢春节消防安保战役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吴杰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