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小年,官兵情系困难群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永峰 万华锋 发布:2018-02-09 11:29: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善后办机关干部为村民发放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万华锋 摄

 

真情涌动大涝池村

兰州军区善后办助力脱贫致富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今天是农历腊月小年,我们来看看大家,给你们拜个早年……”2月8日下午,兰州军区善后办机关干部和医疗队顶风冒寒,来到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大涝池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送上米、面、油生活用品,并组织医疗队挨家挨户巡诊送药。

大涝池村是全国在档贫困村,干旱少雨、农副业生产落后、因病返贫是大涝池村贫困的主要原因。

2016年,兰州军区善后办组建之初便组织人员到驻地乡村实地考察,摸清贫困底数,经反复研究,确定把大涝池村作为精准帮扶对象。

据介绍,近年来,善后办机关先后为大涝池村援赠120头毛驴、修建2座饲料发酵池和3个大型蓄水池、建设1个村级电商服务点,先后5次组织机关门诊部医疗队为村民巡诊送医,极大激发了贫困群众脱贫动力,改善了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缓解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现实困难。

(赵永峰 万华锋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