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对抗”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掀起实战化比武热潮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考华 李斌臣 发布:2018-02-12 09:48: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实战比武誓师大会上,领誓人正在带领部队宣誓

练强专业技能,战场上才能不辱使命

缺什么就补什么、什么弱就练什么。“我们开展冬季练兵比武,区分了不同岗位,设置了不同内容,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让每名队员都练精首战用我的专业技能。”警队政委施金东介绍说。

这次练兵比武的内容设置想定充分,处置行动既要机动灵活,还要专业规范,每一项任务都需要指挥员熟练掌握联合国政策规则,需要每一名战队队员和保障人员熟练运用专业技能,并根据现场变化来进行实案操作,对于临机处置能力是一次很大考验。

警队党委围绕组织指挥、装备操作、语言运用、专业技能等4类20余项训练内容,科学制定练兵比武计划,开展分级分层同台竞技,力争把每个岗位训实,把每项技能练精。

队伍未动,通信先行。张国栋是防暴二队后勤分队的一名通信技术士官,由于人员少、装备多,特别是装备性能结构复杂,操作要求高,每次拉练都让他对练精技术重要性的认识更上一层。

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战斗力这个唯一根本标准的牢固确立,更加坚定了警队上下履行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全体队员在习主席训令指引下,正以无限忠诚和热血担当,积极投身大国维和事业,时刻准备着在未来维和战场上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