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联欢会 迎新春扬斗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培培、李世昭 发布:2018-02-16 18:13: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术表演《武魂》

 

金鸡报捷梅花俏,义犬迎新柳色新。2月13日下午,武警北京总队某支队举办2018年“奋进新时代”迎新春联欢会暨文艺演出,支队全体官兵欢聚一堂,恭贺新春。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欢乐中国年》的欢快、磅礴鼓点中拉开帷幕,小合唱《当兵就是那么帅》《不忘初心》别开生面、气势如虹;相声《好心分手》感人肺腑,那“你用青春守卫军营,我用青春守望着你”的执著让人肃然起敬;舞蹈《精锐书香》《花儿为什么那样红》和双人舞《我们》舞步优美、赏心悦目;二胡合奏《扬曲边塞》和快板《踏上强军新征程》融入不同的喜庆元素,和着欢快的节奏,尽显支队官兵的艺术魅力;朗诵《启航新中国》气势磅礴、彰显爱国情怀;小品《盼》《成长树》既诙谐幽默、令人捧腹,又紧贴实际、扣人心弦;古筝独奏《丰收锣鼓》余音绕梁、宛转悠扬;乐队《海阔天空》性格张扬,更是把氛围推向高潮。此外,还有武术、书法、太极、歌曲联唱等节目,同样是美轮美奂、精彩纷呈。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强军路上大步走》慷慨激昂的乐曲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掌声阵阵,真正为支队官兵送上了一桌丰盛的文化大餐。

伴随着冬日里最温暖的阳光,崭新的2018年如约而至,我们带着成功的喜悦欢聚一堂,我们带着幸福憧憬收获载歌载舞。此次联欢会不仅展示了官兵才能,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加奏响了支队建队的和谐乐章,激励和鼓舞着广大官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支队建设中去。

歌曲《当兵就是那么帅》

快板《踏上强军新征程》

书法太极表演《秦城韵》

舞蹈《精锐书香》

二胡合奏《扬曲边塞》

小品《盼》

乐队表演《海阔天空》

相声《好心分手》

蒙古族舞蹈《我们》

新疆舞《花儿为什么那样红》

舞蹈《欢乐中国年》

抢红包,共享欢乐年。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