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跟着翼小龙穿越到两会现场 过一把“记者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雷 孙智英 发布:2018-03-07 17:17: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8年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开张”】

2月27日,位于北京梅地亚中心的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开放。两会新闻中心负责人介绍,今年两会期间,新闻中心将继续通过新闻发布会、记者会以及部长通道等多种形式,邀请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充分回应国内外关切。此外,今年“代表通道”和“委员通道”首次开启,邀请各方面代表委员亮相。

一层大厅设有通信网络服务室,境内外记者可以在这里查询信息、撰写稿件。采访区域主要集中在二层,设置了新闻发布厅、采访接待室、外国记者组、港澳台记者组、境内记者组等房间。除了为记者采访提供支持,新闻中心还将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大堂吧、咖啡厅,将免费提供茶歇;并免费提供部分图书资料供记者取阅。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