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夜训 特战队员解救人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桂生 林勇发 张川江 宋天恒 发布:2018-03-30 12:30: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小组隐蔽接近“绑匪”。

 

“魔鬼周”极限训练第二天,他们在夜里战斗

3月29日,武警福建总队特战极限训练进入第二天,来自厦门、漳州、泉州三个支队100多名特战队员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夜间实战化训练。

特战队员们在经历一天高强度的训练后,一倒头便扎入了梦乡。夜黑如墨,寂静无声,偶尔传来阵阵蛙声。一段突如其来的哨音将熟睡中的官兵叫醒,全体特战队员立即着装、在指定地域迅速集合,导调员下达五公里武装奔袭命令,夜间训练就此拉开帷幕。

五公里武装奔袭、三个“一百”基础体能、冲坡训练,就在特战队员筋疲力尽想要喘口气的时候,导调员又马上下达转入战术训练的指令。在不间断的高强度体能训练中,全方位考验特战队员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挑战特战尖兵的心理和身体的承受极限。

针对夜间捕歼战斗中“敌暗我明”、观察视野受限等不利条件,指挥员安排“绑匪”劫持人质,组织官兵在夜色中捕歼罪犯、解救人质,充分淬炼官兵在夜间情况下的反恐处突能力。

凌晨1时许,在接受重重考验下精疲力尽的特战队员带着满身泥泞进入梦乡。在接下来的几天中,特战队员还将面临着更加严酷的考验,当晚的夜训虽然结束了,但这仅仅是勇士们走上反恐精兵之路的开始。

(王桂生 林勇发 张川江 宋天恒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