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影|当夕阳与渡海登岛训练同框,画面美爆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超 张圣龄 杨新文 发布:2018-04-02 10:06: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渡海登岛400米障碍是针对渡海登陆作战的实战环境,不同程度地模拟装载、航渡、换乘、抢滩上陆的特殊状态,集体能、技能和心理训练为一体,以适应渡海登陆作战训练需要的一项重要训练课目。

形容渡海登岛400米障碍的艰难,参加过的战士曾这样说:“宁跑武装越野五公里,不跑渡海登岛400米。”面对这样一项让人“闻之色变”的训练课目,即将奔赴任职岗位的军校学子却表示“障碍虐我千百遍,我待障碍如初恋”。夕阳下,他们无所畏惧,奋力奔跑的身影与夕阳余晖完美交织,尽显新时代军校学员的青春气息,画面简直美爆了!

一起走近 “95后”军校学员,感受光与影的交织之美,看他们障碍场上勇往直前的矫健英姿。

(陈超 张圣龄 杨新文)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