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北京总队今年的集训“不一般” 三个场景告诉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武炎龙 王博 姜润邈 安晓惠 发布:2018-04-17 10:38: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三千米体能考核。安晓惠 摄

 

标准“不一般”:军事素质是基础,严格管理高标准

8天集训,收获满满。

让每名基层政工主官印象深刻的,不仅是专家教授高屋建瓴的理论解读、总队领导纲举目张的全局思考、基层支队政委工作实践的经验总结,还有严格管理下形成的良好作风养成和“政工干部考军事”的鲜明导向。

“全面过硬,才是真的过硬。”这也是此次培训结束后广大基层政工主官的一致感受。“授课讲得好、交流发言好、建队计划好,是对我们基层政工主官的基本要求,军事素质好、带兵打仗强,更是我们全面发展的根本指向。”执勤第十四支队教导员石会涛表示。

“体能考核只区分合格、不合格。有一项不合格者,成绩即为不合格。”考核组的任军参谋表示,军事考核不讲条件,就是要在广大基层政工主官中立起练兵备战、深研打仗的“硬杠杠”。

“这不是段子,前几天培训队组织大家观看完电影《红海行动》,回到班里立刻展开讨论,对电影里特战分队的战术、战法等进行研究剖析。”执勤第一支队指导员侯丁告诉记者,基层是部队工作的基础,强军目标的根基在基层,战斗力的源泉在基层,加强综合能力素质是对基层干部第一位的要求。

7 8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