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北京总队今年的集训“不一般” 三个场景告诉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武炎龙 王博 姜润邈 安晓惠 发布:2018-04-17 10:38: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理论考核现场。安晓惠 摄

 

导向“不一般”:学习成果促转化,实战运用树导向

学习的目的在于理解运用。如何实现“一本子”到“一脑子”,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建基层的管用招法?如何使这次“大学习”成为基层政工主官“刻骨铭心”的宝贵经验?

这次《纲要》培训,坚决贯彻总队首长决心意图,把考核贯穿全程,立起了鲜明的价值导向、效率导向与责任导向。“集训首日,即组织全员摸底考核,中期组织了各单位按纲建队计划讲解与课题研究考评,结业时进行理论和体能普考,真是每时每刻都闲不下来。”执勤第六支队指导员仝帅表示。

绝非“说一说”,而是“动真格”。记者在《纲要》培训队《考核实施办法》上看到,考核、过关贯穿培训全程,对基本理论、基础体能、调研成果等内容进行综合测评,对每名参训学员作出综合评定并颁发结业证书,并以此作为所在单位二季度按纲考评的重要参考,干部本人评选年度“百名优秀基层干部”和调整使用的重要依据,切实通过培训促进基层主官能力素质升级提高。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