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长大后我如愿嫁给了兵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成梁 郝欣欣 发布:2018-05-03 09:07: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纵然伟岸的身躯排成一排,我的眼中只有你。仇成梁 摄

2016年初,我们秘密“交朋友”的事还是让家里人知道了。起初,父亲不同意,对我说,小娟,他比你大7岁,年龄有点大,做普通朋友可以,但对象就不合适了。母亲也不同意,对我说,赵勃这孩子好是好,只是从小就没了爹娘,将来你和他在一起要吃苦的,还有,生了孩子谁带呢?爷爷、奶奶没说话,但从他们的眼神中,我看出对我的关爱和不放心。

我对爸妈说,我愿意。家人还是不同意,对我说,你愿意,我们不愿意。

我知道,爸妈不是看不中赵哥,他们以前多次说过他的优秀。但是,他怕我受苦,说他父母离世早,家庭困难,我嫁过去,万一受苦受累,他们多心疼!

我是个有主见的人,我认定的事不会改变。我对爸妈说,我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将来是我跟他生活在一起,不是你们,不管将来日子过的怎样,我都不后悔。

听我这样说,爸妈齐声叹气,没再说什么。我知道他们随便我了。

2016年夏天,赵哥休假,到县城为我买了条金项链。买那条项链,赵哥挑了一上午,一会看这条,一会看那条,把人家服务员都感动了。

我让奶奶帮我把那条项链收起来了,我知道它有多珍贵。

2016年春节,我和赵哥郑重地把“我们的事”和家人说开了。那天,赵哥的三舅和舅妈一家人都来我家了,两家人一见面,这个事就算正式定下了。赵哥看着我笑,我望着他笑,我们觉得世界是那样美好!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