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精武标兵受表彰,空降兵某旅奔赴多省市送喜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蒋龙 夏澎等 发布:2018-05-21 16:45: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湖南永州——敲锣打鼓将喜报送到周明家中。陈立春 摄

 

“感谢部队为我们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儿子,还亲自将喜报送到家里,我们全家人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5月16日,空降兵某旅派出代表将立功授奖的喜报送到四川什邡籍的战士周国宇家中。连日来,该旅积极开展“喜报进家门”活动,将立功喜报和证书不远千里送到官兵家中,使精武标兵在家乡父老面前露脸扬名,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前不久,在空降兵部队组织的群众性军事比武竞赛中,该旅官兵发扬“只吹冲锋号、不打退堂鼓”的战斗精神,奋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100余名官兵在比武竞赛中或摘金夺银、或做出突出贡献,为广大官兵立起了标杆。他们以此为契机,专门召开“精武标兵”表彰大会,现场颁发荣誉证书、佩戴获奖证章,切实让精武标兵的名字在全旅响起来、红起来,让“人人争当先进、人人聚力打仗”的鲜明导向在部队立起来。

锣鼓敲起来,立功喜报送到家。为了使军人的荣誉向官兵家庭拓展、向全社会辐射,这个旅专门派出代表奔赴9个省13个市,协同当地政府部门和新闻媒体为夺得金牌的13名官兵送去立功喜报和奖章,将喜讯通报到家乡,将荣誉送到父母手中。

(文/蒋龙 夏澎 图/方超 陈立春 盛超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