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 这是你们要找的红四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赖桥泉 饶逸君 赵亚雄 庞祥川 发布:2018-06-06 10:39: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部队刚转隶,四连官兵熟悉步战车性能。

 

曾实卡不当班长的这大半年也不清闲。他一门心思扑在专业上,虽然有时学得还不如列兵快,但那份热心与激情是谁也比不了的。

“专业学成之日,定要再干回班长!”一番慷慨豪言,确认过眼神,他还是我们熟悉地那个曾班长。

可光有豪言壮语也不顶事,大半年过去了,论专业水平,曾实卡与现任班长李维还是有不小的差距。他坦言,压力比当新兵那会儿还大,毕竟“去抢4班的班长,靠的是实力而不是资历。”

所以曾班长又开始了他的“士兵突击”,这次,他连副班长都不再担任,而是主动请缨,去集训队强化驾驶技能,学不成名誓不还。

我们也期待他学成归来,再赓续红色血脉。

曾实卡并不是个例,至多,他算是这个面临改革大潮的荣誉连队里给人留下了印象的班长。站在相同起跑线上的“红四连”用近乎倔强的执着诠释着当代英模连队的军改答卷。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