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山里青年到党的十九大代表 看看他的军营修炼秘笈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维奇 徐昆鹏 代晋恺 发布:2018-06-15 16:07: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侯正超在救火间隙抓紧时间补充水分。

 

瞄准明天 从容应战

——记党的十九大代表、武警部队“十大忠诚卫士”候选人侯正超

■陈维奇 徐昆鹏 代晋恺 摄影报道

十二年前,侯正超走出只有39户人家的小山村,带着全村父老的期望与嘱托来到部队。起初,他从军的梦想就是想在部队好好干,争取退伍前入个党,成为他家里的第一个党员,实现家里三代人的愿望。

带着这个初心梦想,侯正超开始了他的军旅生涯,经过组织多年的精心培养和自身的努力拼搏,他从一名出色的战士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带兵班长,甚至成为了整个武警森林部队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模范人物,先后2次荣立二等功,3次三等功,被武警森林指挥部表彰为“十大军事训练标兵”,被中央军委表彰为“全军优秀共产党员”,去年更是获得了第二十届武警“十大忠诚卫士”提名奖,被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也是武警森林部队唯一的党的十九大代表。

今天的侯正超早已实现了当初的梦想,但他前进的脚步并没有因此而停止,面对森林部队转制改革的任务,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更努力干好工作、更出色完成任务继续前行,不断书写军旅人生新的辉煌。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