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武警特战队员实力“吃鸡”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林勇发 蒋锐 张川江 发布:2018-06-25 09:22: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突击!武警特战队员实力“吃鸡”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最近正火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受到广大官兵的青睐。6月21日下午,正在漳州地域开展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的厦门、漳州、泉州百余名武警特战官兵上演了一场真实版的“吃鸡”。

“此次演练的战场为正东方向的丛林中,红、蓝双方在指定区域内实兵对抗演练,将对方人员全部歼灭的一方为胜方。一分钟战斗准备,准备进入战场!”为了进一步锤炼特战队员在恶劣天气、陌生地域下的实战水平,导调组以暴雨天气为背景,用陌生地域作为演练战场。

“砰、砰、砰”,开局还不到三分钟,演练场就传出了阵阵枪声,红、蓝双方开始了第一波激烈交锋。由于红方战术意识不够强,小组之间协调配合不够默契,第一波交战,蓝方在无人员伤亡的情况下,就“歼灭”了两名红方队员。虽然在后期红方作了一定的调整部署,但却收效不大,最终,红方以人数占优的情形下,还是输给了蓝方。

“作为特战队员,人数占着优势的情况下,却面临失败,这对于你们来说应该是一种耻辱,你们要知耻而后勇。一进入战场你们就被对方给歼灭了两名队员,首先士气就输了一半,另一半,你们是输在战斗意识和团队配合上,在战斗中,你们顾头不顾尾,平时练的战术意识和配合,完全没用上,导致多次被蓝方从后侧偷袭。经历过血的教训,你们却不能及时吸取,这是失败的最根本原因!”第一场战斗后,导调组对第一分队进行了讲评。

五分钟后,第二特战分队和蓝方分队进行交战。第二分队吸取第一分队的失败经验,着重在战术队形进行部署,将队员分成五个小组,两两相互配合搜索前进。蓝方队员依旧想通过背后偷袭的方式,对红方发动袭击,却遭到了红方队员的火力压制。蓝方见偷袭无果,采取以静制动的方法, 在各个有利地形进行埋伏,等待蓝方“自投罗网”,却遭到了红方队员地毯式搜索,无奈之下,被迫现身与红方进行正面交战,最终被红方全数“歼灭”。

(林勇发 蒋锐 张川江)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