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炮怒吼 近距离观看某旅多兵种实弹射击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忠元 发布:2018-07-02 11:09: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火炮怒吼,精准命中!

一道道火红的尾焰划破了宁静的戈壁,一声声轰鸣打响了模拟战场。6月下旬,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将部队拉到野外地域进行多兵种实弹射击训练,锤炼部队实战化作战能力。

硝烟弥漫,战味浓浓,数十门战炮列阵祁连山地域展开实弹射击训练。据悉,该旅此次实弹射击严格按照新军事训练大纲要求实施,采取“快速占领阵地、快速转移阵地、快速射击”的方式进行,比以往大大增加了射击难度,考验了官兵指挥协同、特情处置、精准打击能力。

火炮怒吼,精准命中。笔者在现场看到,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全连射击,1至6炮3发装填,发射。”观察所迅速传来消息,弹群精准覆盖“敌”碉堡;紧接着,官兵驾驶某型战车快速占领阵地,再次对“敌”实施炮火压制,“轰”的一声巨响,乱石飞溅,尘土飞扬,一发发炮弹呼啸出膛,直扑目标……多波次、多方式、多弹种打击过后,“敌”方阵地被全部摧毁,一场实战化背景下的实弹射击训练得到了有效检验。

(李忠元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