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猎鹰“魔鬼周”】 这些瞬间暖到了心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开华 发布:2018-07-04 14:01: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微观猎鹰“魔鬼周”】

 这些瞬间暖到了心底

中国军网记者 冯开华 摄影

 

猎鹰“魔鬼周”极限训练,记者与特战队员一路同行,全程记录。7天的相伴,那些曾经从文字、影像上获取的“魔鬼周”记忆也已变为实际的切身体会,化作一个个脚印、一滴滴汗水、一声声呐喊,印在了行军路上。对“魔鬼周”的最深印象,不在于漫漫行军路,不在于沉重的背囊,不在于一项一项艰巨的训练课目,而是在面对这一切挑战之时,特战队员们的自信乐观和无数发自内心的瞬间举动。严厉的教官也有贴心的一面,勇猛的男队员也会彼此寻求依靠,细腻的女队员阐释着铿锵玫瑰的本色,行军路上他们就是那道最美的风景线,即便是路人也忍不住为他们点赞。

照片虽无声,凝固下的那些瞬间却在记忆的长河中闪着光,为疲惫的你照亮继续前行的路。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