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库尔勒,中国官兵协助外军参赛队展开适应性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凯 发布:2018-07-23 09:52: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官兵协助外军参赛队员进行适应性训练。

 

中国陆军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8”将于7月29日在新疆库尔勒拉开帷幕。连日来,随着外军参赛队员和装备陆续抵达库尔勒赛区,从7月20日开始,各参赛队已转入适应性训练阶段,确保在较短时间内对场地、装备及比赛规则熟悉和掌握。

今年,中国陆军在库尔勒举办3项赛事,分别是“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比赛、“晴空”防空导弹兵比赛、“安全路线”工兵分队比赛。其中“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比赛项目除俄罗斯自带参赛装备外,其余参赛队均使用中方提供的装备进行比赛。截止目前,装备抽签工作已经完成。

为帮助外军尽快适应比赛场地,熟悉掌握中方提供的参赛装备,组委会指派院校专家教授、部队技术骨干面对面帮带外军参赛队员,组织理论辅导,开展技术指导,帮助外军解决训练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安全路线”工兵分队训练场地,俄罗斯参赛队员斯米尔诺夫上士说:“我们对中方提供的训练条件十分满意,这个靶场也非常棒,我们要抓紧练习,更好地适应这个训练场地,以取得比较好的成绩,并利用此次机会,同其他参赛国交流学习。”

袁凯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