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战斗员”有多远?千名汽车兵的拉动告诉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付震 申建国 杨博 张鹏昊 孙成诚 发布:2018-07-25 08:09: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车队遭遇“断头路”,重新研究行军路线。孙成诚 摄

 

解决“老”问题,又遇新问题。虽然问题呈现“螺旋式”上升,但每一次解决都是能力提升的过程。

打仗就是打保障,汽车兵不可能“单打独斗”,多种要素“无缝配合”更能为综合保障增色。在拉动过程中,他们还把新训驾驶员与专业保障力量进行编组,穿插进行紧急加油、战场救护、野外饮食等课目协同训练,探索军民融合保障模式,确保遇有情况能够全面高效实施战场应急保障。

“遭遇小股敌特袭扰”“道路损毁”“车轮爆胎”……车队行经郑州联保中心某汽车运输团训练场,他们“临时起意”,与该团进行联演联训,学经验,查不足,促提高。

考核回营,他们立即复盘检讨,将拉动考核暴露出的问题,逐人逐条列出“问题清单”,作为新训驾驶员下步专攻精练的重要内容。同时,他们把梳理的10多个问题拉条挂账,逐条逐项制订整改计划,为下一批新训驾驶员组训施训提供可靠参考。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