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八一建军节 军旅作家走进军营讲授军人礼仪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矫嘉伟 姜润邈 发布:2018-07-30 08:41: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庆‘八一’文化书香进军营”活动

——著名军旅作家走进军营讲授军人礼仪

八一建军节前夕,人民日报社机关党委与人民日报出版社开展“庆‘八一’ 文化书香进军营”活动,向武警北京总队执勤四支队官兵表示慰问并赠送图书,邀请军旅作家韩红月现场讲座,助推支队军营文化建设,进一步增进军民感情。

本次捐赠的图书内容涵盖军事、政治、文化、历史、生活,近300册,包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主题图书、“人民日报70年作品精选”、“中国梦·中国道路”丛书、《中国军人礼仪》《大国力量》等。

活动还邀请到军旅作家韩红月,他以“不学礼,无以立”为题为武警官兵做了中国军人礼仪专题讲座,配合生动的案例,阐述了礼仪对军人的重要性。

(矫嘉伟 姜润邈报道)

1 2 3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