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卫星发射中心 我穿越大半个中国去看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亓创 吕炳宏 发布:2018-07-31 08:18: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7月29日,北斗卫星发射火箭尾焰映红大山。

 

航天发射,是高新科技领域王冠上的钻石。而这颗钻石,原本的模样并非如它面世般耀眼。它的光彩夺目,需要无数颗细碎的小钻石将它打磨,在不断的磨练中,王冠上的钻石才能在世人面前展现它最卓越的风姿。

最伟大的事业源于平凡,而在西昌、在文昌、在中国的角角落落坚守的航天人,他们都是平凡中的一员,他们用自己的平凡,打造出中国航天的不平凡。

伴着升腾而起的发射尾焰,苍茫的大凉山被映红了,这片红来自于月亮城的美丽传说,来自于彝海结盟的传奇故事,来自于几十年如一日的艰苦奋斗,来自于敢于创新,敢于超越的远大追求,来自于中国航天人对中国航天事业深沉的爱意。

一段平凡的路,我跨越大半个中国,只想追寻中国航天人最美的样子,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的过去绚烂辉煌,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的未来更值得期待!

 

20 21 22 23 24 2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