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军民自办晚会共庆建军91周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姜润邈 矫嘉伟 发布:2018-08-01 13:51: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首都军民自办晚会共庆建军91周年

人民军队人民爱,欢歌笑语共叙鱼水情。 7月31日,武警北京市总队执勤第四支队与呼家楼街道办事处、金台社区共同举办“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鱼水深情”主题汇演,驻地军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91个建军节的到来。

期间,驻地居民为该支队带来了男声小合唱《啊!朋友再见!》《少林!少林!》等、独舞《紫竹调》、歌舞剧《在那东山顶上》、大合唱《过雪山草地》等精彩节目。由武警战士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凝聚》,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据了解,该作品用军营常见的背包绳为道具,以“学训词、砺精兵、保打赢”为主题,用4部分内容生动的表现出基层官兵在单兵战术、拳击、体能等日常训练期间的现实场景,体现基层官兵坚决听从党的号令,担负起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良好风貌。

该节目的编导战士袁振杰告诉笔者,“就在前几天, 这个舞蹈在参加武警北京总队战士文艺汇演时获得了一等奖。今天和战友们一起为大家演出非常开心,军民是一家,把最好的节目和大家分享共同庆祝建军节。”

(姜润邈 矫嘉伟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