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捧起老照片 和退伍老兵一起回望军旅岁月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栗世民 渠忠涛 张圆 雷志远 马静 张瑞新 鄢国卿 发布:2018-08-01 14:22: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郑少华,58岁,浙江省瑞安市市场监管局安阳市场监管所干部。1996年,他从海军东海舰队某快艇支队艇长(正连职,上尉军衔)岗位转业。

1979年,郑少华抱着满腔热情,投身军营成为一名水兵。当兵16年,战备执勤、护航护渔、海上警戒,他和战友驾驶战舰劈波逐浪。“单位的老旧装备现已退出海军序列,原单位也已改编,虽然有些伤感,但是看着海军更强大了,我感到自豪。”郑少华说。转业后,他22年坚守市场监管一线,为地方经济建设保驾护航。2015年,瑞安市工商、食药监、质监部门“三合一”,他和安阳市场监管所一道,以崭新的形象、全新的姿态踏上新的征程。(栗世民 摄影)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