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捧起老照片 和退伍老兵一起回望军旅岁月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栗世民 渠忠涛 张圆 雷志远 马静 张瑞新 鄢国卿 发布:2018-08-01 14:22: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何为民,52岁,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1998年,何为民从海军某部队保卫干事(正营职、少校军衔)岗位转业。

1984年,出生于军人世家的何为民考入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毕业后分到水面舰艇部队。在部队期间给他印象最深的是,当年在台风来临前,到闽江海域及时抢救一艘货轮。挥别军营再出发。何为民像基石一样,铺在哪里都坚实。他先转业到工商局,根据需要,又参与组建当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据机构改革安排,现在又到市场监管局工作。2015年适逢青运会在福州召开,他率一支业务精兵入驻青运村,担负食品安全保障任务,实现了赛事期间食品安全零风险零事故。(马静 摄影)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