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铮铮铁骨咏军人情怀 赵书亭山水画作品欣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8-08-01 16:02: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今天,八月一日,是军人的节日。军人用毅力和信念谱写不同的人生,军人用职业和情操戍守辽远的边防,军人用青春和汗水铸就和平的丰碑,军人用无私和奉献守护人民的安宁。作为一名退伍老兵,著名书画家赵书亭与军队有着不解之缘,他精心创作了一幅军旅题材国画作品,讴歌人民军队的丰功伟绩,倾诉对战友的绵绵深情。

【赵书亭简介】

赵书亭,号大丘,字砚农,寒香斋主。1962年生,河南省漯河市人,职业画家,现居北京。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金辉鸿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三峡画院特聘画家。

2007年进修于中国美术家协会山水画创作高研班,2008年就读于清华大学中国画高级研修班,精研山水,兼功花鸟。2010年5月在河北省举办的中国画三人展;2010年12月赴台参加北京金辉鸿书画院与台湾分院组织的书画艺术交流展等。

其作品多次参加全国性大展,并有部分作品获奖。多种美术杂志和专业性报纸对其作品做过刊登和报道。近两年的作品风格又有了新的变化,在扎实传统功的基础上作品求新求厚,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备受收藏界的关注。出版有《赵书亭中国画集》,《赵书亭中国画精品集》。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