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用光影记录美丽军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魏巍 朱好 发布:2018-08-07 12:36: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姜润邈作品《忠诚》

 

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用光影记录美丽军营 

(文/魏巍 朱好)

“兵记者”是发掘基层新闻线索并活跃在基层一线的普通一兵,他们是部队的倾听者、书写者,他们用亲切的语言和最接地气的视角,呈现出官兵最真实的一面,见证着基层官兵练兵备战的火热景象。在武警北京总队执勤四支队有这样一位“兵记者”,入伍8年的他先后成为新华社、人民图片、光明图片、视觉中国的签约摄影师,在各大媒体发表优秀稿件2000余篇(幅),先后被表彰为“武警部队百名优秀士官”“新华网·人民武警先进个人”“解放军报社记者部优秀通讯员”,作品入选国家网信办第二届“五个一百正能量作品”,2017年还获得了“中国武警新闻奖”,他就是武警北京总队执勤四支队的新闻报道员——姜润邈。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