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来我军赴海外执行重大任务影像录

来源:解放军画报 作者:刘欣欣 江山 等 发布:2018-08-23 10:42: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日,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部队进驻营区仪式举行。图为仪式现场。

 

 

【设立海外保障基地】

2017年7月1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吉布提保障基地成立暨部队出征仪式在广东湛江某军港码头举行。

当地时间8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吉布提保障基地部队进驻营区仪式在基地营区举行,标志着我国首个海外保障基地建成和投入使用。

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吉布提建设保障基地,并派驻必要的军事人员,是中吉两国政府经过友好协商作出的决定,符合两国人民共同利益。该基地位于吉布提共和国首都吉布提市,主要为我在非洲和西亚方向参与护航、维和、人道主义救援等任务提供有效保障,也有利于我更好执行军事合作、联演联训、撤侨护侨、应急救援等海外任务,与有关方面共同维护国际战略通道安全。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