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日子 这群退伍雷达兵却要放一个“长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梁杰 梁云霄 吴限 发布:2018-09-04 10:34: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晚一点回家的退役老兵也没闲着,坐在对面的小兄弟取出了自己准备拿回家的吉他弹奏了起来。

 

送站的大巴车抵达站点后,大家收拾好行囊依次下车,取过票后,经过安检,等待检票。等待是漫长的又是短暂的。晚一点回家的退役老兵也不闲着,坐在我对面的小兄弟取出了自己准备拿回家的吉他弹奏了起来。不一会儿,另一边的陆军退役老兵合唱团也引吭高歌。候车厅里汇聚了来自各个单位的官兵,有空军的,也有陆军的,还有武警官兵,都是由退伍老兵和送站官兵组成。

汽车连连长洪滔抬起手看了看手表,时间差不多了,该去送他们上车了,他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挨个把大家伙喊到一处集合在一起。“兄弟们咱们该出发了!”送站本可以把大家送到车上,但是他不想再难受一次,于是在进站口就与自己的兵挥手道别了。个别战友开玩笑地说:“洪连长,不要太想我们哦!”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