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媒体齐聚 带你见识美丽又神秘的兴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周朝荣 发布:2018-10-17 09:59: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百家媒体聚焦兴文”新闻摄影采访活动启动仪式。

 

10月14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百家媒体聚焦兴文”新闻摄影采访活动开镜仪式在世界地质公园——四川宜宾兴文石海举行。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中国记协国内工作部副主任王小英,四川宜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希,四川兴文县委书记张健、县长石进出席开镜仪式,并共同点亮水晶球启动本次新闻摄影采访活动。

石进、杨希先后在开镜仪式上致辞,对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对参与此次新闻摄影采访活动的新闻传媒界嘉宾、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将以这次新闻摄影采访活动为契机,把宜宾、把兴文建设得更好,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幸福,不辜负各级新闻媒体、各位新闻传媒界朋友的关心、支持。

徐祖根在讲话中说,百家媒体聚焦兴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是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第八届理事会诞生以后组织的第一场全国性、大规模基层采访聚焦活动,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落实中宣部“走转改”要求的具体行动,大家要深入群众、深入实践、深入采访,拍摄和发表一批新闻摄影精品,很好地展示和推介兴文,把兴文推广到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同时也通过集中摄影采访活动锻炼队伍,交流业务,提升新闻摄影战线的摄影水平和业务素质。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