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全景式记录习主席视察79集团军

来源:解放军画报微信订阅号 作者:冯凯旋 周朝荣等 发布:2018-10-18 11:33: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27日至2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视察79集团军,接见驻辽宁部队副师职以上领导干部。这是27日下午,习近平登上直-10武装直升机,亲自操控机载武器及观瞄系统,了解有关装备情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月27日视察79集团军,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坚持贯彻实战要求、紧贴使命任务、深化改革转型、扭住官兵主体,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加快提升打赢能力,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解放军画报》10月上半月刊推出重磅报道,独家刊发组图,全景式记录此次视察活动。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