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盛宴|新四“眼”观航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应华 杨军 杨盼 王鑫涛 发布:2018-11-12 13:26: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两年前,中国空军著名摄影家刘应华策划了《四“眼”航展映像》专题,与傅江宁、吴成杰、李建昭三位同龄摄影家一道,以浪漫梦幻、轻描淡写、浓墨重彩、朴实无华等手法呈现了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视觉盛宴。

今年,刘应华再次来到珠海,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作为60后的著名航空摄影家,他相约70后、80后、90后的三位空军摄影人,再组新四“眼”观航展,以不同的风格、不同的视角、不同的表现手法呈现空军摄影人心中的航展影像。

这些作品努力克服同质化影像,或抽象梦幻、或避实就虚、或剑走偏锋,对中国航空摄影而言是一种新的探索和体验。肖伯纳曾说过:“摄影不能如绘画般地使对象超越自身而达到理想美的境地,它过于真实而使真实本身变得索然无味。”然而,在四位空军航空摄影人的心中,摄影并不是单纯的记录,更是取景框背后的眼睛与大脑。在这个过程中,创新是一种永不停息的探索,是一种永无止境的跋涉和攀登。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欣赏本届航展他们眼中的精彩与壮观吧!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