孪生兄弟二次入伍续写强军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世成 刘仕琪 发布:2018-11-28 08:10: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1月26日,二次入伍的孪生兄弟钟浩然(左)、钟沛然正在为大家做战术动作示范。

孪生兄弟二次入伍续写强军梦

李世成 刘仕琪 摄影报道

都说孪生兄弟心灵相通,武警安徽省总队滁州支队新训中队就有一对双胞胎兄弟格外显眼,他们一个叫钟浩然,一个叫钟沛然。

他们来自安徽合肥,1997年6月6日出生,曾同时服役于战略支援部队某部,并于2017年7月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阅兵。去年9月,他们脱下戎装;今年9月,他们再次启航,二次入伍来到火热军营,续写军旅华章。

眼前的钟浩然、钟沛然,挺拔帅气,外表几乎一个模样,他们身上都带着老兵身上的干练和成熟,少了身边新兵战友特有的青涩和稚嫩。二次入伍,到部队就是骨干,无论是在日常训练还是在平时生活中,兄弟二人时时处处都是新战友的标杆,折射出来新时代军人应有的样子。

青春无悔,梦想无价,参军报国,无上荣光。这对孪生兄弟退役后再次应征,为理想而来,重新接受新训,续写军旅人生,为打赢而战,主动把个人梦融入强军梦,为广大有志青年树立了新的榜样,身边的新战友一个个正紧跟着他们的节奏阔步前行,努力向一名合格武警战士转变。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