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和军队领域的改革先锋都有谁?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发布:2018-12-18 14:39: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戴明盟

航母战斗力建设的实践探索者

戴明盟,男,汉族,中共党员,1971年8月出生,重庆江津人,中国人民解放军92853部队部队长,海军特级飞行员。他忠诚于党、矢志强军,被遴选为首批舰载战斗机试飞员以来,不断挑战自我,带头试飞高难课目和风险项目,第一个驾机在辽宁舰成功着舰和起飞,第一个取得航母资质认证。带领团队探索实现了舰载战斗机由试飞试验向战训值班转变,培养了一支精干专业的舰载战斗机飞行指挥员和教官队伍,推动舰载战斗机飞行员培养取得重大突破,使我国成为世界上能够独立培养舰载战斗机飞行员的少数国家之一,为我国航母战斗力建设作出重要贡献。荣获 “航母战斗机英雄试飞员”荣誉称号。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