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号角连营】一家团圆,就是最好的凯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汉宝 张旭日 赵子博 发布:2019-01-25 20:52: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飞行员韩孝一家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走进号角连营】爸爸回来了

(刘汉宝 张旭日 赵子博报道)

“妈妈,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啊?我要爸爸造城堡!”这是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飞行员韩孝执行战训任务期间,儿子小玉米念叨的最多的话。每当想起爸爸,这个3岁的小家伙就会眼泪吧嗒吧嗒。

“爸爸回来喽,我有城堡啦!”1月17日晚上,当终于从妈妈口中得知爸爸要驾机凯旋时,小玉米简直高兴坏了!他兴奋地又蹦又跳,歪着小脑袋琢磨着各种奇形怪状的城堡,直到很晚才不情愿地睡去。

看熟睡的儿子不时发出梦呓,嘴角漾出甜甜的笑,妈妈王佳琪却失眠了。“小玉米平日特别粘爸爸,喜欢钻进爸爸用沙发垫堆起的空间里玩藏猫猫,所以爸爸就想用废纸箱给他搭一个城堡。谁知材料刚准备齐全,爸爸却接令出征,一走就是大半年,城堡的工期一拖再拖……”月华如水般洒在枕边,照得王佳琪思绪万千。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