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掌握一套兵哥哥的夜景随拍小妙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谭巳成 孙智英 发布:2019-02-19 08:09: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红色灯“龙”》谭巳成 摄(手机拍摄)

俗话说“过完十五才算过完年”,虽然大家已经开始正常上班,但是大街小巷依然弥漫着浓浓的年味。军营的年味也别有一番味道,相信不少战友也拍过。一位春节假期回乡过年又返回军营的军人用手机和相机随拍了一些节日里的夜景,那么,如何利用好手中现有的手机和相机,尤其是利用手机在弱光环境下拍出一张在朋友圈让人眼前一亮的夜景照片呢?

元宵节,这位兵哥哥给我们讲了他的夜景随拍小妙招。拍之前,请默念以下“窍门”:

摄影千万条,思路第一条;

前期不规范,后期两行泪。

一、随拍的态度,抓拍的速度

所谓随拍就是手里有什么拍摄设备便用什么设备,不用刻意追求专业单反相机,可以用手机,可以用微单,总之要简单又便利。元宵节看花灯,春节看烟火表演,很多美景就发生在一瞬间,如果抓拍得力,很多美景就会成为你的朋友圈“独家”。

(图/谭巳成 文/孙智英)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