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火-2019】边海防准排长,出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俊义 洪文强 发布:2019-05-24 08:22: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校毕业季来临,学员将用一场实战化综合演练交上一份充满硝烟味的毕业答卷。请关注《淬火-2019:翻阅陆军边海防学院昆明校区学员的毕业答卷》系列图集,聚焦边海防准排长,在即将走上“战场”的时刻,会交出什么样的答卷!

——编者

【淬火-2019】①:边海防准排长,出征!

“边海防卫士,一往无前!”

5月21日,陆军边海防学院昆明校区毕业综合演练拉开帷幕。学员们热情高涨,互相发起了挑战,就战斗精神、军人作风和演练成绩发起了比拼角逐。

这是学员毕业前加钢淬火的重要一站。按照计划,毕业前夕,该校区近400名学员将拉动到山岳丛林地内参加昼夜连贯演练。演练18天,天天是奋斗之时;行程400余里,处处是决胜之地;演练25个课目,个个是练战之机。

据介绍,演练全程聚焦边海防使命任务设置课题,按照战斗进程穿插课目,对表实战要求严格考评,对接部队需要强化能力,既考军事体能,又考组织指挥,还考政治工作和临机处置。旨在通过实战化演练,对学员进行全方位的检验和高强度锤炼,进一步锻炼和提高学员指挥作战、组织训练、管理教育、基层政治工作的能力,实现毕业前加钢淬火,为奔赴边海防第一任职打下坚实基础。

(周俊义 洪文强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