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迎来“中国国家馆日” 快趁假期来场美丽邂逅吧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智英 发布:2019-06-06 22:12: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6月6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国国家馆日活动在妫汭剧场隆重举行,这是文艺演出。中国军网记者孙智英 摄

6月6日上午,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国国家馆日活动在妫汭剧场隆重举行,约950名受邀代表参加中国馆日活动并观看了文艺演出。演出犹如山水画卷徐徐展开,舞者带着现场观众一起感受湖光山色中的文化艺术精粹。

据介绍,截至6月5日,北京世园会累计接待游客189.47万人次,中国馆累计参观143.4万人次,园区共举行国家日、荣誉日、省区市日和各类主题活动共699场次,吸引观众94万人次。

中国国家馆日活动当天下午,第十一届北京端午文化节拉开帷幕。在妫汭剧场两侧的长城文化带非遗精品展示区,甘肃庆阳香包、山西太平绣球、内蒙古马头琴、天津葫芦、河北石影雕等来自长城文化带沿线省区非遗展品悉数亮相;在永宁阁南广场,包粽子、制香包、编五彩绳等端午传统活动和草贴画、豆塑、植物画、妫川毛猴等非遗艺术体验活动,吸引了游客们驻足参与,让大家领略园艺魅力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一系列精彩活动在长城脚下、妫水湖畔的北京世园会盛情上演,为游客奏响了一场传统文化和现代园艺完美结合的夏日华美乐章。

中国国家馆日活动第二天将迎来端午假期,北京世园会向您发出邀约,假期和世园会来一场美丽邂逅吧!

(中国军网记者孙智英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马嘉隆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