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戈壁,新疆军区某团紧贴实战组织战术演练

来源: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 作者:张国敬 朱乐祥 张军 潘昭 发布:2019-07-16 20:05: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巍巍昆仑,西风烈烈。近日,新疆军区某团在茫茫戈壁组织了一场实战背景下的班战术综合演练,重点从受领任务、占领阵地、特情处置、撤出阵地、防护洗消等5个方面进行训练,全程按实战化要求构置基本想定,以实战化标准评定考核,检验班组战术训练情况。

黄沙漫卷,烈日当空。演练过程中,指挥员根据现地情况及时发出指令,各班班长精准研判情况,做出正确的决策,班内成员坚守战位,高标准完成任务,展现出良好的战斗作风。

“通过此次战术演练,主要解决班长骨干在组训时存在的不深不细的问题,让官兵进一步熟悉战术流程和情况处置方法,为日常训练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立起贴近实战的鲜明导向。”该团领导介绍。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