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飒爽 这才是坦克女兵最爱的样子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龚文明 宋林峰 胡延华 发布:2019-07-18 01:03: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一则来自朱日和演训场的军事报道让一群坦克女兵火了,她们就是陆军第81集团军某合成旅的首支女子坦克兵分队,姑娘们开坦克的飒爽英姿引来了无数人的点赞与敬佩。

时间倒回到数月前,作为该旅首支女子坦克兵分队,迎接她们的不是点赞与掌声,而是质疑的目光。

沉重的电瓶、漫天的尘土、先进的数字化装备、高强度的训练,她们能行吗?

“我们就是要学好这个专业,来证明给他们看,我们不是来适应他们的,我们是来改变他们的。”坦克驾驶员周格格坚定地说。战术训练的漫天黄沙、力量训练的忍痛坚持、草原天气的喜怒无常,这些对于姑娘们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了,因为与坦克在一起的日子是姑娘们最快乐的时光。

从精致的妆容到满脸的尘土,从飘逸的长发到精干利落的短发,从柔弱的身躯到强健的体魄,朱日和草原见证了她们的成长。请跟着镜头再次见证姑娘们最美的瞬间!

(龚文明 宋林峰 胡延华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