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携手庆八一 向海图强当先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颜章领 许磊 秦慧鹏 王游 王浩飞 发布:2019-08-06 08:45:3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北部战区海军某驱逐舰支队与中国邮政集团青岛市黄岛区分公司等驻地共建单位共同举办“向海图强·奋楫逐梦”庆祝建军92周年军民联欢晚会。整场晚会紧贴使命任务,艺术表现形式多样,贴合官兵口味,深受大家喜爱。支队官兵、共建单位领导及来队家属等700余人共同观看演出。

强军战鼓催征深蓝,战风斗浪驰骋海天。晚会在精彩的水鼓表演《中国龙》中拉开帷幕。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唱响了矢志强军最强音,为演出画上圆满句号。此次演出,凝结着浓厚的军民鱼水情谊,表达了对建军92周年华诞的美好祝愿,吹响了练兵备战的冲锋号,激励支队官兵在强军路上阔步大洋、勇当先锋。

(颜章领、许磊、秦慧鹏、王游、王浩飞 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